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原來是這樣難...

決定終結一份最愛, 原來很難...
朋友和朋友分手了, 女朋友難過極了, 可是還要堅持自己可以接受到分手...
看到男方沒有一點回心轉意, 我卻有點為女朋友難過...因為看到那一天的我...

我很想對女朋友說, 堅強起來吧! 但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 就算朋友說甚麼, 她還是會偷偷哭泣...
看著她, 我也很想哭...因著我也曾哭過癲過放棄過...

這幾天翻開舊相的電腦檔, 突然...沉默了...回想起以往的過桯, 就像一個故事...
從同事變成好友...從好友變成情人...

從那一刻作了決定開始, 我知有些事情必須做, 才令別人一世不再遺憾...也令心安穩下來...
知道這份感覺從來未曾離開, 但那又可以怎樣...

當男性朋友堅決離開, 很想請女朋友原諒他, 好嗎?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明白他只想你將來可以快樂幸福。
而我, 終於明白當天的他為何堅決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