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原來我並沒有失去...

曾幾何時, 小羊曾經暗戀一位好朋友...
基於男方有女朋友, 又怕失去一份珍貴的友誼...
就算大多朋友都看得出是什麼一回事, 小羊卻一直沒有說過出口...
這位男性好朋友曾幾何時突然對小羊變得冷淡起來...曾經小羊以為失去了一份友誼...
時間一年一年過去, 一轉眼已經十年了。
雖然小羊不再暗戀這位好朋友, 但卻慶幸, 我還有機會和這個朋友及其他好友, 在星期一的晚上(翌日還要上班)談了一個晚上....感覺有多好...真的很足夠了。
有另一位朋友當著這個男性朋友面前問我, 我可曾想過和這個男性朋友在一起...
我沒有任何顧忌的答: 有
但當答的那一刻, 感覺很奇怪...
好像回到十年前的那個時候...
其實當我答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有衝動問這個男性好朋友, 可曾喜歡過我? 因為我真的很真實的感覺到過這份感覺。
但再想...這個答案已不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我們還是著緊眼前的這個好朋友。
在距離結婚前的兩個星期, 才發現自己有多幸福。
多謝你, 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