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Hurt So Bad (歌詞)

曲:張敬軒
詞:張敬軒
編:Ronald Fu
監:金培達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爲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沈溺在愛情裏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 … … …
只要我們都愛著,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怎麽忘記了你怎麽忘記了
Repeat * #

我們是錯過了
還是我們都愛錯了
我還是想你幸福 你幸福了 我才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