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新LOOK LOOK


其實小羊一直喜歡短髮, 但自從投身社會, 一直小羊都是長頭髮。
頭髮對小羊而言有另一種意義....
當小羊要改變髮型, 大概是有點不開心; 記得三年前失戀的小羊, 去了SALON四五次;
都是染呀, 電呀, 負離子呀...
但從來都沒有前得太短, 因為每次和文少說, 他也會極力阻止...而他好像很有說服力的, 每次我也被說服留下頭髮...
另外一個沒有剪的原因是從前的他說喜歡我長頭髮, 或許一直不想放手, 所以一直留下頭髮。

結婚後大概甚麼都要放下吧...
頭髮剪了一次, 覺得不夠短, 所以再剪...還電攣了...
哈哈, 我還對HAIR STYLIST 說請不要將我變成一個師奶....
幸好, 回到公司, 同事都說新LOOK很好看, 更有平時口花花的男同事說我愈黎愈不似結了婚...
新LOOK還為我帶來了幸運, 今天收HR的電話說我獲贈$500 CASH REWARD...咁都得?

2 comments:

meamea said...

Don't spread virus here!

dino said...

"結婚後大概甚麼都要放下吧"

也許就是這個原故, 許多女仔在婚後都去剪髮
至於好唔好睇, er...你話唔似師奶頭, 咪就當真係唔似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