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數學白痴

從前有個數學白痴, 由FORM4開始修讀ACCOUNT, 結果由第二堂的ACCOUNT堂開始, 沒有一份功課可以自己完成, 因為實在有點數字恐懼症...
長大後, 這個數學白痴以為找上一份與數字不太關係的工作, 便可以逃過數學。
工作久了, 才明白, 只要你要工作賺錢, 便不能逃過計數的命運。

我便是這樣的數學白痴。
公司坐在我對面的同事, 卻是一個以數字分析的同事, 看見他對著數字的輕鬆, 我便覺得自己真的是個數學白痴。

時移勢易, 突然的工作外面, 由所謂的網上行銷, 轉變成為產品行銷....
完全2回事的東西, 帶來的是一堆又一堆的數字...
幸好對面有個自稱EXCEL小王子的同事(=P)可以助我一把...否則我也應該會是「交白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