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大鄉里重臨台北(續)

Day3一早到羅技台北Office, 下雨, 很冷啊!! (幸好小羊昨晚未卜先知, 在西門丁買了一頂帽帽 ^0^)
台北的office比新竹的那個漂亮及新!!
Brief我的Maggie很好人啊, day3的training比較有意義及容易明白, 最重要的是, Maggie說Day1及Day2另一位同事教我的, 其實我根本用不上(奇怪, 教我那些我不用的, 幹嗎? >@<)
晚上她們很客氣的陪我到鼏泰豐吃晚飯, 台灣的同事們也很Nice啊!
這三天的Training, 我想是Train我的國語多一點...這幾天日講夜講, 進步了不少, 勁啊!!!
雖然不太標準, 但由不及格到六十分啦, 算是進步神速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