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可唔可以停?!

我...其實很「薄皮」...受不了壓力...亦不是雙面人...
因為我覺得, 打工只為了過活, 努力工作但我並不是「摶老命」的那種。
事實上, 我並不善於詞令, 不會去討好任何人, 我也明白我這樣的老脾氣, 這世亦不會有甚麼工作運。
我曾經認為回來這裡工作, 只因為我覺得它像一個家, 就好像讓自己有一點點的使命感。
所以我會為我自己認為值得的去拼命爭取...
我會為我所達成的目標而驕傲。

我不認為我是最努力的哪個, 最勞累的輪不到我, 聰明亦不夠後生的來, 最靚女的輸足十條街, 但至少我從來都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到底, 不至於是「趕回家」的人!

近來情緒事實上不太穩定; 我會只為了PPT一點點的錯而不自覺流淚; 為了一句不經意的說話而氣憤, 差點最「少」的粗口都說出來了; 每個朝早會因為不想上班而作嘔; 昨天我終於受不了, 請了一天假期, 自己在街遊蕩, 連自認SHOPPING獸的我都買不了東西, 最後吃了最喜歡吃的咖哩魚蛋才覺得滿足, 終於獲得了一點慰藉; 其實大家明白大家的工作量, 有壓力是明白的; 在這個經濟, 誰叫我/你要為兩餐奔馳???

今天, 我七點鐘將所有工作都趕起了, 問過同事有沒有東西需要跟進數次, 口頭請求過同事們幫忙有關工作, 連最忙的人都打擾過了, 所有東西都做完後, 只是想早點回家看看父母, 卻給人家說我「趕回家」...其實這是對我極大的恥辱! 這樣工作為了甚麼?

我要學懂讓自己放開.....還是先要學習莫生氣?!

注: 大家有幸看過此文章, 請勿在FACEBOOK討論, 我只是發洩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