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觸不到的....

今天很感觸, 因為想起兩件往事, 雖然它們其實是兩件豪無瓜葛的事情, 但我, 永遠會將它們聯想在一起, 因為它們和我都很接近, 卻從來沒把握觸得到。

它們永遠和我就像捉迷藏一樣, 你來我去, 我來你去...從來就沒有機會好好把握。
其中一件事, 己經成為一個永遠的遺憾, 所以我更加不想另一件事就這樣的觸不到就讓它溜走.....

究竟, 我的存在價值在那裡?
為甚麼我在這兩件事裡頭, 就好像從來沒有找到過我的足跡.......

今天腦子在不停的想著這事情....回家時真的很想哭.....
往後的日子.....我的人生又應該怎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