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回憶重前...再見利園

我記得中五暑假那年, 我坐著姑姐的車子, 在利園樓下的希慎道等人。
那天傻頭傻腦的我, 對著這幢那年剛落成不久的利園, 總覺得遙不可及, 同時間在腦海裡記著這一句說話:這裡很像日本的商業區, 如果我將來可在這裡工作就好了。

不出五年, 機緣巧合下, 竟然被我撞進了這甲級商廈的其中一間公司。
這樣來來回回, 我在這裡工作了六年, 有著悲歡離合...

最辛苦的第一年: SUPERVISOR REGINA好惡O家! 當時甚麼也不懂, 每天就是怕給SUPERVISOR鬧, 所以每日回到公司門前便會作嘔, 作嘔到放工為止。我記得我在廁所對自己發誓, 我不會為了壓力而放棄這個機會, 所以我要堅持做下去。多得她那年的教導, 我才學懂了不少。

最開心的第二年: 因為想過得開心一點, 所以認識了其他同事, 一起LUNCH一起出外玩...那一年很快樂, 太家需然忙, 但相約打麻雀, 去海灘游水, 去大埔小白鷺食晚飯...嘻嘻哈哈...

最傷心的第三年: 失戀了!在位子落淚多次,那時新的SUPERVISOR只能安慰,嚇得對面的同事也遞上紙巾;有時,只是想去一個廁所,卻忍不住在廁所忍聲落淚,但出來的時候雙眼紅得同事也不敢過問。那年身體暴瘦,但不知怎樣的便捱過去。。。

回憶己經與利園一同成為記憶的角落,在尖沙咀重新開始新工作,新生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