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除了你, 還有誰?

突然之間, 一個月內發生了三件關係人生的重大事情。
試問除了神的大能外, 還有誰能呢?

我知道, 神在安排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祂真的很愛我這個屬靈的孩童。
或許, 在人的眼中, 這些東西好像發生在不合適的時候; 但總相信神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
有誰能猜度神的安排呢?

我開始明白, 有些事情, 我們是需要經過學習或者試鍊的過程才能珍惜。
那天在教會中聽到傳道人一句說話: 現今的世代, 聖經的話語能救命!

這句話真的沒錯!
有朋友為神作工, 她開設了一間傳福音的餅店, 她將聖經中的話語送到每一位餅店的顧客/用家手裡...或許這樣細微的單張/書纖未必人人細心体會; 但神卻能藉她送出的每份祝福揀選被救的心靈。我要為此借鏡...好好思考我的路應該怎樣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