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期待已久的小星星

LAST DAY前的一天, 看著紙巾上的血絲, 令我全身顫抖...呆了。
感覺像往返重前的那一天, 呆了的我只能本能地...請病假早點會家休息及約見醫生。
沒有甚麼感覺比無奈的等待更難受, 除了卧床和祈禱, 我沒有東西可以做。


晚上, 我的不安叫我不敢側身而睡, 我對謝夫說, 請你為我祈禱吧。
因為上一次檢查只不過相隔一星期, 我並沒有甚麼期望看到甚麼不同。
出門前我對謝夫說, 我很害怕, 還對他說, 為甚麼你不為我祈禱。
但謝夫竟然對我說他有為我祈禱, 坦白說, 這一點令我很開心。

不安的心令我不想多走路, 所以駕了車子前往; 在診所等候時, 我心裡向神傾訴: 主啊! 到了這個時候, 如果你要取去這小小的生命也沒所謂; 但可否不要在這個時候呢? 因為這個時候若我們再次失去小生命, 謝夫將不會再相信你的愛。求主保守。

照超聲波的時候, 沒有經驗的我看到面前的影像, 看不到想像中的閃閃光輝, 有一點失望(可算是開始有點絕望)。
然而醫生再繼續在我肚上打圈, 白色的一點時光時暗, 醫生續說: 你看到這一點嗎? 我放大一點給你看....
這是肧胎的心跳....一分鐘100下左右....放大聲音給你聽聽.....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出來.....那一刻有感謝, 有感動, 有感恩....

肧胎在第7週是己經是這樣子....比起上一個肧胎的11週的形狀, 明顯很不同。
神的恩典實在出乎意外....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