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他在R腳

相比起對上一次, 11個星期的生命, 無論體積、觀感、靈性、以及我們的感覺都有著很大的分別。
之前檢查了3次, 其實每次檢查期間, 我也沒有太多的笑容, 因為每一次都有從前的景象在腦海裡漂浮, 我很害怕失落的那一幕再次重現, 所以我只可以在檢查後, 才會開開心心的那著那張超聲波相片, 看了一次又一次

新的感覺好像在第12個星期開始, 第4次的檢查, 在醫院等了2小時; 照樣地, 起初我沒有笑容, 只管望著屏幕上的小生命。第一次自己憑肉眼看見他在郁動(上次檢查都只是醫生形容, 但我卻看不到), 我終於懂得笑了。這個小生命的確是天父所賜的生命, 那一刻很感恩, 姑娘還對我們說小生命很乖, 之前的幾個bb照了很久都只給她看patpat; 他的身長非常理想, 整個檢查非常順利, 由檢查頸皮、頭、手、腳及patpat, 每一part bb都在郁動; 看腳時他左腳r右腳, 看手時他在猜梅... 完成整個過程後, 我在想, 如果沒有9個月前的那一種痛苦, 今天我會否這樣感恩及快樂?! 肯定的, 那種快樂應該是以倍數計....

縱使天父的安排無人能測度, 但祂會帶我們走過最難行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