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迷惘迷惘迷惘...都係迷惘

其實...現在的工作是Marketing? Sales Admin? Marcom? PR? Webmaster? 又好像全部都不是...
開始有點迷惘究竟現在的工作是甚麼?? 雖然說香港這個社會,「打雜」甚為常見, 基本上我也不介意做, 只是我真的很怕這樣迷惘, 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Sales Admin的工作己經開始上手, 雖然說不是甚麼也曉, 但總算應付下去了;
Web那邊也算是小羊強項, 用的是CMS更加容易, 這方便不是問題;
Marketing, 其實我也不知自己做到幾多, 或者可說是很少; 這方便尚有待改善;
至於對外的, 老實說, 這一向都是小羊弱項, 尤其表逹能力, 語言能力及應對能力。

是我仍然未能適應? 還是我的能力不夠呢? 好像有點不對勁。
論Capacity,理論上我應該可以應付的; 但是好像所有東西都吸收得很慢...
然後, 因為未夠了解公司的情況, 亦未能適應作為內與外中間人的角式, 往往未能作出適當的判斷及應對而夾在中間, 幫又幫不忙了, 倒亂又未至於, 好像有點「阻訂」的感覺。所以今天有一點氣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使咁氣餒喎,公司係咁架啦,不過我估我地PLANNING 好尐既,通常都只係對住班DC,不過我今日都比VENDOR狂炳...有時都唔知點解,明明係DC既問題...

算啦,唔好諗咁多啦。

dino said...

"夾在中間"咪好囉, 你已經當上成功的P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