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2300的驚險

五月份第三及第四個2300終於發生, 昨晚銅鑼灣SONY STYLE裝修後開幕活動, CRM ONLINE總動員出動, 在場內做問卷, 會員登記等等...
由於朝早浪費了很多時間選衣服, 所以沒有時間想穿甚麼鞋, 求其穿上了襯色的就走...
想不到穿3吋高的高跟鞋站著4小時是這麼痛苦...

活動於9時結束, 我們一行8人收拾後離開, 然後去了別府慶功(其實是沒有地方選擇下去了貴的地方吃飯), VITO包底請我們吃大餐。吃過晚飯後已經11時了, 還要上OFFICE執手尾...
但是TEAM SPIRIT就是這些時候發現, 就是欠了小田媽(因為趕著回家餵奶), 很可惜來不到一張合照。
我們在OFFICE拍照紀念這個大顆兒OT的日子....
很低能..哈哈...但是這證明我選擇回來工作的決定是對的,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工作, 雖然$$人工很低, 但是對我來說, 工作開心才是最重要。這間公司沒甚麼好, 唯獨是工作氣氛比任何一間公司都好, 因為大家要"爭", 都會出外找人工高,進陞機會多的公司來"爭"。或者對我來說沒甚麼好"爭", 我回來工作只為了一份滿足感和快樂回憶。



差不多12時, 乘的士回家, 途經南昌附近, 一輛白色的私家車在側邊駛過, 由於速度比的士快, 他很容易便爬過頭, 但不到一秒它便急停, 皆因前面有一壞車在閃燈, 可能私家車以為是ROADBLOC, 立即急停。但我便差點回不到家, 白色私家車在爬了頭後一秒便急停, 的士為了閃避也只好急停和扭鈦, 但感覺到車身很大力的向外晃, 我還被安全帶的邊邊界了一下, 好在沒有界損。那一刹那, 真的離死神有點近...司機還氣定神閒的說, "個D O靚仔, 緊係見到前面閃閃下以為有BLOCK啦, 頭先甩左O家啦, 好在我無一路比格車去, 唔係多數都炒硬。"難得這個司機還有這樣的心情笑笑口對我說, 然後又繼續: "無嚇親你丫嗎? 個D車, 個BREAK靚咪DUP到無事囉, 我地D的士, 收唔好多時都收唔切!" 他說了完了之後幾秒, 我才懂得去思巧...幸好現在還在家寫BLOG。我還記得那輛白色的私家車的車牌是2686, 如果我死了, 我一定會這個車主算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