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夢還是甜甜的

久不久我也會做一個甜夢, 很久已前我發過一個甜夢,
那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 就是給以前WHITE HORSE吻了一下。
哈哈, 我記得那次發夢之後, 我足足甜笑了一個星期...
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暫時都成立的...哈哈, 因為一直我都沒有和這個WHITE HORSE拍過拖。
這個夢之後, 我好像很多年沒有發過甜夢了, 但昨晚我發了一個甜夢,
但我醒後反而覺得有點失落, 是否人大了? 為何沒有了以前的純真?
ANYWAY, 夢是甜甜的, 但我的頭就是痛痛的, 因為近幾天都在朝早上班時, 在車上睡著了, 頭就不停的撞到玻璃窗, 撞到頭都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