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媽媽新資

突然, 在MSN的LIST中, 舊同事JAMIE ONLINE, 之前見她的MSN名中看見一些字眼如,倒數4個月, 3個月, 我還以為她要等BONUS...
昨天她ONLINE見到她有張BB相, 才發現原來她剛剛做了媽媽。
她生了一個BABY BOY, 樣子很像她, 很俊俏...
JAMIE本身是一個美女,BABY BOY像她真的很好。
以往我大部份朋友的仔女都比較像爸爸, 由始至終, 在我腦裡擁有著非科學性的想法: 仔女像爸爸或像媽媽, 應該取決於爸爸或媽媽哪一個夠POWER! (因為他們的基因也可以這樣取多一些,哈哈)
雖然只在MSN, 但也能感受到她做了媽媽後的喜悅。這裡祝她和她的家人永遠開開心心, 快樂無憂!
話說回頭, 那時未結婚的我都有想過, 將來的孩子會像我還是像老公。其實我不希望他們像我,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細, 如果將來的老公是大眼晴的, 像老公應該比較好...
曾幾何時, 我真的這樣想過, 但不知道為甚麼, 現在結了婚, 卻暫時不想生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