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一隻蝦蛟的執著

平日很平靜的我很少大吵大鬧, 多數時候遇上問題都會"笠水"。
可能這些日子心理有一點不平衡, 遇到不平的事總是按奈不住。
近日, 我寫了一封很長的投訴信到MYoga, 因為實在覺得太過份; 事緣我於八月期間因三次缺席而被停止使用預約服務兩星期。被停用後我一直心裡不爽, 直至有一晚早了半小時到YOGA中心都上不了自己想上的堂, 我的氣便沖上頂點。到那個客戶服務員致電給我, 我才一口氣BILIBALA的數他們的不是...終於舒了一口氣。
昨日有新同事上任, 那個亞姐將蝦蛟放上枱面後, 心急地將黏在蝦蛟上的點心紙扯去, 結果成隻蝦蛟"拉"了出來跌在枱面上, 當那位亞姐不知所措之餘, 同事們以笑面問亞姐會否換一籠蝦蛟給我們, 亞姐就這樣笑笑口的走了;當另一個亞姐B來的時候, 我見之前的那位亞姐好像沒反應, 我便問亞姐B會否換給我們, 結果亞姐B又笑笑口的走了, 並沒有回覆我們。由於食到最後都沒蝦蛟也沒有回來, 我再問亞姐B會否換來一隻蝦蛟, 我想正常人都不會因為一隻蝦蛟那麼執著, 但是我就是這樣鍥而不捨得問, 結果亞姐A來了一籠新的蝦蛟, 吃完了, 亞姐B又來一籠蝦蛟, 買一得三...
但事實是, 我最後一隻蝦蛟都沒吃, 就只是因為一啖氣執著...
我就是這樣, 到了底線, 我會只為一個道理爭取到底, 但我知這樣的執著並不明智...
但我還是控制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