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I'm not ready yet

身邊的朋友都會說, 要生小朋友便早一點生; 不是你想要就有, 可能到想要的時候, 總是沒有。

結婚前, 我也想過想早一點生小朋友; 但到結了婚, 這念頭打消了。
其實再不是經濟上的問題了, 而是從一開始, 我就覺得小孩子應該有一個快樂家庭。
但這個時候我很害怕, 我覺得並不是一個RIGHT TIMING去有小朋友, 他太情緒化了, 他承諾的可以隨時不兌現; 現在的他永遠都將工作和金錢放在最前, 他可以隨時隨地黑面, 我不作聲, 他便說我在發脾氣。但我從來一句聲都沒有出過...解決了工作和金錢了, 他才開始理會我的感受和要求。
上一刻他說好的事, 這一刻他說不好, 再到下一刻他又問我好不好; 這樣令我很難適應。
我很難跟隨他的改變, 我怕自己因為他的反覆而難受; 尤其是眼淺的我會因他的反覆而流淚, 但他只會不解溫柔地駡我「最怕你喊苦喊弗」,怎樣跟他說他也不明白我是因為他的反覆令我接受不了。
如果連父母都未準備好自己, 怎樣為孩子準備?!
有些人會說生了小朋友父母便會自自然然改變, 但我連1%的機會我也不想冒險。

前兩天有點作嘔的感覺, 幸好今天沒有了, 老實說, I'm not ready yet! 我暫時不想要小孩。因為他的反覆, 令我感覺很太壓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