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尷尬的緣份

在OLI和KK的婚禮其間, 因為小田田太可愛了, 不得不抱抱他, 逗逗他。
然後身邊的認識的朋友都會很自然地走過來說"自己生番個囉"或者"快D生番個"...

不知道為什麼, 每人都是對我說的, 並不會對謝夫說, 我每次都會很尷尬, 其實我沒有說過我不想。
我記得士芒講過:"不是你說想要, 便有"
是的, 我覺得這些都是緣份。
隨緣吧~~~

理想-- 是一個人可以擁有的
擁有-- 還是一個過程, 讓理想實現; 我還是個愛享受過程及經歷的人....有些事情是一個人也可以擁有, 但生育卻是三個人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