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Happy Wedding to Olivia & Steven

11月20日
收到姊妹的電郵通知, 還未有人準備愛的宣言, 即時回覆電郵, 決定要為OLI準備這份小驚喜。
不過回覆電郵的一刻, 其實我仍然為開會和為工作上面的事情而煩惱, 總算為自己調劑了緊張的工作時間。
晚上要探回佐敦家探爸爸媽媽, 本來想買一些畫紙, 但靈機一觸可以用PHOTOSHOP整, 哈哈, 很老套地, 我仍然在想用最古老的方式去做愛的宣言..."剪貼"...SO SORRY....有D OUT OUT地...我都不明白為何我仍然想剪剪貼貼...最後謝夫陪我做到1:40...大工告成...


11月21日
CINDY見PRINT出來CHERRY顏色太瘀黑, 所以幫我校過D紅色! 麻煩哂!
晚上回到家己經是11:30, 繼續努力完成使命。加工後...超鐘意...

11月22日
自己結婚都沒有這樣的緊張...
7:00起床, 8:00出門口, 9:00到朗豪酒店, 好緊張呀?
姊妹們一起為"接新娘"打點一切, OLI有這樣的一班死黨, 所有準備工夫都做得很好, 一班朋友們都想為她準備最好的一切, 她可以擁有一團9人姊妹團, 真的很羡慕她, 不過都是因為她對朋友都很好。
我是最後一個化妝的姊妹, YANNI的化妝很好呀, 我對眼終於可以"大"番....YEAH...
兄弟都玩很盡...
晚上忙了一整晚, 謝夫在最忙最緊要數人數的時候走來問我坐那一張枱, 可能因為太累又太忙, 他又是最親的人, 最終所有疲累和忙碌都發洩在他身上, 有一點悔氣的答他: 11號枱囉!
然後他便記了在心一整晚...
所以最後連幫OLI手送客都不能...真的有點過意不去...SORRY!!
不過整晚見到很多舊同事和朋友, 包括就快結婚的GARY仔, 靚靚EX-BOSS AGNES, 孖寶KEN哥同IVAN...
真的很開心的過了一晚。
總括而言, 這是一個很多驚喜, 特別, 感動的WEDDING, 恭喜哂OLI/STEVEN, 希望十年後我仍然可以見到塊愛的宣言版。

4 comments:

ClubEddy said...

路過 :-p
原來那個宣言是你想出來的...

meamea said...

件野係我同JEFF整的, 但個段字就係網上面搵....邊有咁好文彩呀...

日月神教-向左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籠包Ja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