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10年

To my dearest....
真的很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便沒有今天的我...
原來不經不覺, 1月8日, 我就認識你們10年了...
10年間, 多謝你們陪伴過我一大段路...
BOXING DAY太開心的有你們陪我過聖誕 (縱使有人在我的床上吃CHEESEBALL同飲紅酒), 玩RUMMICKUE, 打邊爐, 打麻雀....
太喜歡跟你們分享一點一滴... 當中因為你們的所有最好的優點都入腦了....我的另一半就慘了....
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人生階段可以過得更開心和精采...ALL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