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近況

很久沒有寫BLOG了!
工作的忙碌, 生活的壓力, 要忙裡偷閒, 真的不再容易。
興幸地, 爸爸的身體檢查報告讓大家都舒了一口氣, 爸爸的笑容又再一次出現。
因此, 我回家探望的次數又回復一星期一次,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 但當手頭上的工作完結, 己經太晚了。
12月初, HQ向外公佈全球削減16000個職位, 老實說, 沒有心寒就是假的。
工作量又再一天又一天增加, 再次想起03年那時的景況, 我又記起那時那刻的無奈和失落。
有一晚, 可能因少許感冒的關係, 加上工作怎樣也做不完, 連電郵也無法完全讀完又要接手另一項工作; 那一刻的感覺, 有一點想放棄, 很失落, 回家已經十時半, 我對著謝夫, 突然說了一句沒有用腦想的說話:我覺得好大壓力!這句不加思索的說話,令謝夫嚇得立即說:辛苦便休息一下才工作吧。
回想了幾秒:嗯!大家都很大壓力!但總要面對,難道全香港的人也停下來不幹嗎?!既然大壓力,應該懂得放開一點懷抱,多點活動,多點生活才對。
今天放假,自己一個沒事幹,執拾家中因為謝夫養魚而弄成的爛攤子,他將我的AGNES B CORNER全部執走就是放了他的魚缸。。。結果一天就這樣便沒有了。。。

2 comments:

日月神教-向左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籠包Ja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