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羨慕背後

12月27日, 相約了一班中學同學探望剛生了BB的X-MAN, 看見她跟她先生和BB, 真的覺得很幸福。雖然她口說怎樣辛苦, 但她的笑容足已說明了她的幸福蓋過了生育的痛苦。

除了一家三口的葉生葉太葉B女, 還有少恩和她先生, 馬美和未過門丈夫(=P)未婚夫STEVEN, 當然還有李氏夫婦??? 全仔同黑柴, 還有我.......


每次見到全仔都覺得很有衝去攬攬....老朋友的感覺真好...以前大家都是一雙一對, 如今各自有另一半, 仍然可以這樣聚會, 真的很難得。


例牌每人總會問: 幾時到你生番個? 我又例牌的答:明天生個!!


其實, 見到X-MAN在6小時內忙碌為B女準備這準備那...那份母親的喜悅和丈夫的關懷, 的確有過令人很想生小孩的衝動。抱一抱BB, 影一影相, 聚會過後, 回家帶著絲絲的甜意回家時已經12:40了。

因為下車後回家的10分鐘路程都比較靜, 致電謝夫想他二十分鐘後在落車處接我; 一如以往, 落車沒人影, 心想可能只是未趕及到車站; 落車地點太偏僻了, 還是快快腳走回家, 應該會在中途遇到謝夫, 可是愈接近屋苑, 我的心就愈失落, 怎麼行了七分鐘還是沒遇到....結果走畢全程到了屋苑樓下, 我致電給謝夫, 結果....我還是說了一句, 不用下來了, 我已經到屋苑了。怎麼我的安危並沒有被擔心過....


回家, 我很失落, 我只能夠不作聲...但結果, 沒有人安慰, 我輕輕的裝著撒嬌, 反之我被黑面再被恨恨的呼喝了一句: 你咁勁, 洗乜人接.....然後接來再一句: 叫你囉個銀包好似叫你去死咁......

我呆了, 心痛了, 失望了...... 我沒再發出一句聲音.....

事原前一晚的BOXING DAY PARTY, 我和他買HOTPOT材料的時候將銀包放了到他背包, 第二朝他趕著工作便急急離開, 他至電叫我出街時過去找他取回, 5時許我正往他公司附近時, 至電給他, 由於我不知道他新的OFFICE地址, 我只能叫他5分鐘過後在下車地點等我...但他的語氣很差的答我: 我整緊野呀, 點落黎呀, 你到左再打比我啦....

我不開心的取會銀包, 他就這樣的沒有說句BYB就走了....
到現在, 我除了因為不開心不作聲之下犯下"離天大錯"外, 我都不明白我還有甚麼做錯....
這朝, 我還是沒有作聲, 他繼續黑他的臉, 而我, 還是要弄早餐等他吃......
吃後一聲"走了"便走.....這樣算是道歉了嗎? 我想太概是他說了一句, 我原諒了你吧...
當我在羨慕別人的時候, 原來世界是這樣殘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