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謝謝你們!

上一年, 曾經以為我己經失去所有友情, 因為除了謝夫記得我生日外, 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今年多謝你們每一位為我慶祝生日。
雖然沒有很多生日禮物(連J先生都沒有!!), 但是可讓我感覺到你們的愛己經很足夠。

今個生日月份, 很多GATHERING, 才發現原來這幾年的變化很多...
還幾得好幾年前才相約到朋友西貢村屋天台上BBQ, 她和她先生才剛剛養了一頭小狗。
幾年後同樣坐著一樣的人...只不過小狗多養了多一頭, 兩隻小狗現在都肥DUDU的....
同樣坐著一樣的人...卻多了一個小豆釘...還識逗人笑, 對你說數字...

然而...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份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