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信我 - 側田

與你 艱辛 都感到幸運
對我關懷 是細心如塵
照顧我作出犧牲 明白你苦心
捨不得我捨不得 你每日勞神
愛你 一人 不忍去胡混
看過去 太多人 在世間浮沈沉
看見你弱質纖纖 誰願意殘忍
想一天大眾羨慕 歡欣的女人

*求信任我 如最初
無論爭吵都有幾多
面對身邊人流 穿梭浮遊
為你亦不外求
求信任我 如最初
從未會外出惹禍
沒有花心尋求 願細水長流
就算盡失自由 都不想悔咎
經得起引誘
信我 依然 堅守這名份
你信我 去耕耘 為你的良辰
趕通宵迅即歸家 無用你呆等
得忠心令你活著 得到溫暖感

*重唱

經得起引誘
世界 風波 安守你附近
最怕 分離 是這麼流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