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尋找教會的旅途 (二)

老實說, 兩三個星期不停找教會, 但找著的都不合適, 我也感到疲憊, 很無助。
但我相信祂的安排是有特別意思的! 有朋友對我說, 哪一間教會感覺讓你舒服, 就到那一間去吧! 但我總覺得我們的選擇並沒意義的, 重要是祂的選擇。如果要感覺舒服的, 第一間教會我便應該繼續留下。但祂卻很明明白白的告訴我這不是祂的選擇, 既然祂有意要我尋找, 我便繼續尋找吧。

起初我不明白, 但慢慢的我開始留意及回想身邊的事!
有一次, 我獨個兒去了一間陌生的教會, 完畢後, 謝夫來陪我食LUNCH; 我不自覺的對他說:「要找一間合適的教會真的不容易。」 然後他問我, 「為甚麼? 你不是上在家附近的教會嗎? 」 我又很順口的答, 「你不會明暸! 你知道甚麼是方言嗎?! 」 他竟然答我: 「我當然知道! 我從小就上教會, 以前我是讀聖經的, 會考考B」其實我是一直都不知道這些事。

第二次上另外一間教會, 我被嚇走了, 謝夫又來陪我食LUNCH; 我又跟他說起宗教來。
自此後, 我再沒有忌諱, 我會對謝夫訴說神為我做了甚麼事情。

有一晚, 我又去了做FACIAL, 美容師問及我的近況。起初因她曾介紹的教會, 我以為她自己的教會也說方言, 但細問之下, 她教會並不說方言, 這樣我又因美容師的關係上了她的教會。

希望可以安定下來! ^0^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