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衪已抺走淚痕

「小氣」!
那天才說自己身體強壯了很多, 回復得很快。今天便被謝夫傳染了傷風。
因為剛剛看過中醫, 不想服西葯, 所以今天己經是第三日帶上口罩上班。
不想在公司傳播病菌, 唯有看西醫, 請半天病假。
其實這兩天, 我也很擔心如果西醫見到我應該有6個月身孕, 但肚子沒有脹出來, 醫生必會問及懷孕及小產的事, 我會否當場眼濕濕呢?! 但結果...我很平靜的便說了。

可能一般人會說, 時間過去, 傷痛總會過去。但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 這種傷痛, 就算已經過了十年, 就算己經有兒有女, 只要有絲毫關係, 傷痛可以話來便來。這是有著同樣經歷, 已有了兒子的朋友對我說的。就像, 上星期我看見80條魚BB死了, 我還激動得在床上偷偷哭起來。

事隔3個半月, 原來不知不覺間, 淚痕己經被祂抺走了。
朋友近日才對我說過, 小生命沒有了, 固然傷心, 但重要的是過程。
說得對! 如若傷口在過程中護理得恰當, 我們心靈上的傷口必可以完完全全復原。
主就像我們心靈上的醫生, 將生命及信心交托。如果中途失去了絲毫的信心, 離開醫生, 傷口或會發炎甚至留下疤痕。

到今天, 我仍然感謝祂;
若不是小生命離開的原故, 我不會懂得感恩, 不會重返教會;
若不是祂, 我的生命不會有著改變;
我的路忽然很輕鬆, 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祂所有的安排令我讚嘆! 就如經文所說: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葴言5: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