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回到18年少時

小羊今天很開心呀! 一個好兄弟, 一個好姊妹, 經過八年分隔異地的愛情路, 終於決定結婚啦!
事實上, 這種開心比起自己結婚還要開心得多, 因為兩個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八年前當小羊剛滿十八不久, 便得悉他們走在一起, 我還記得很清楚, 就像昨天發生的事。
其實, 當時的我很羨慕他們能夠從朋友開始發展成為戀人, 因為那時我, 亞文和他們都常常一起走堂去玩。
原來這樣便八年了, 哎吔, 我真的很開心知道這個消息, 雖然主人家想自己講比朋友知, 叫我不要講, 但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寫囉...呵呵...

八年了, 真的過得很快, 亦都發生了很多事, 改變了很多; 要換畫的換了, 要找幸福的找到了。不得了, 五月我要找回各兄弟姊妹慶祝我們的八週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