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改變

聽說人經歷大病或感情的創傷後, 性格會有極大的轉變...
但是當改變在朋友身上發生, 我卻覺得很突然。
朋友這年來的轉變, 我是感受到一點點的, 但卻沒有想過如此大的變化。
從前不打算要小朋友, 也不打算早婚的他, 卻突然對我說他玩夠了, 不想再做大細路, 卻想做一個好老公、 好爸爸。

我記得有人說過, 當男性去到某一個心智年齡, 他會可以將不知所謂的生活變得整整有條;
他會知道自己目標, 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過去不知道不理解的事, 一夜之間會突然想通了。

但是...不是變得如此巨大罷???
那麼女人的改變是甚麼?? 是否由要求"專一的愛情"變成實際的"充裕的財政狀況"????
你知唔知點解??? 因為做Facial同買手袋真係好貴呀!!!!!!!!!?????
哥哥今個星期日會從瑞士返港, 還會帶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但我真的不知道那麼貴哩....
如果知價錢,我會寧願沒有禮物或折現。=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