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失眠恐懼症

昨晚又再失眠, 應該說是給弄醒後再不能入睡...
由於肚痾關係, 原本十點半己累得很, 上床休息, 睡前打了一個電話給正和朋友吃飯的謝夫, 不久便己熟睡起來。十二點, 謝夫打電話給正在熟睡的小羊, 他膽心小羊不舒服, 所以特意上門看看我, 本意是好, 但卻令我醒來後再睡不了, 零晨三時也不能入睡, 唯有開著電視看世界盃, 但小羊一點也不想看, 只是想吵著自己, 令身体機能疲累下入睡, 很可惜, 直到五時完場, 小羊才真正可以熟睡起來。

其實我不太明白為何近日常常失眠, 是我精神壓力太大嗎?
失眠真的很痛苦, 明知要上班, 明知夜睡會令皮膚不好, 但卻沒有能力入睡...
我要買安眠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