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皮膚及心情

對女孩子而言, 臉龐的確比命更重要, 這是男性無發理解的事......
小羊也不例外, 在發育期的學生時代, 小羊連一粒暗瘡也沒有, 皮膚也滑得很...
可惜, 小羊可能發育有點不協調, 暗瘡竟然在成年後才長出來, 真的沒好氣。
一粒兩粒不打緊, 但是, 小羊己經歷三次火山爆發期...也不希望再有, 真的令人很氣餒。

知道嗎, 一但火山爆發, 小羊的心情便會跌至谷底...
人家不會明白, 當一個女孩從滑滑皮膚 => 學業令皮膚變差了一年=> 吃中葯好起來兩年 => 感情創傷令皮膚再變差半年=> 做Facial好起來九個月=>工作疲累令皮膚再變差的感覺有多差...
心裡不停的問: 為甚麼又是我??? 其他女孩子的皮膚又白又滑, 人又靚, 為甚麼偏偏向我這個樣子平凡的女孩子開刀...

花上了數千元做Facial, 也不見得好, 反而覺得皮膚還差了。看過看開的中醫, 他還說我身体很好, 吃了中葯也不見得有效。
星期六朝, 在朋友介紹下去看了一個中醫, 幸好吃了兩天葯, 及塗葯膏, 現在情況稍有好轉;
醫生說小羊是內分秘失調, 叫我保持心境愉快。 我心想...只要你幫我將皮膚弄好, 我的心情便會好轉。
皮膚變差, 怎麼能保持心情愉快呢???
希望皮膚一直維持現在進度, 快點好起來就好了。

1 comment:

dino said...

咁我寧願同你交換啦: 好似你咁, 又讀完書, 有個好男友仔, 仲有份有野做既工作.

如此美好既人生, 面上多幾粒痘痘又何況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