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數字...打沉了我

知道嗎? 小羊天生就是那麼怕複雜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複習的數字及算式...
為了逃避數字, 小羊就選擇了MARKETING的工作...
可惜...還是逃不了...

轉工後, 小羊的工作, MARKETING只佔不足20%, 80%的時間用在關於數字上的東西, 包括INVENTORY, SALES ADMIN....每個星期每個月定期的對呀對, 小羊就是那麼害怕數字。天生對數字豪不敏感的小羊, 算式一錯了, 甚麼也跟著錯...就像小羊的不小心造成的。但是, 這本不應是一個MARKETER的工作啊??!!這...有點像資源錯配。
好不容易總算適應下來, 可是...又來一個BUDGET REPORT...
小羊很想笑著的接受這項差事, 但真的辮不到; 小羊連現在的數字也在錯...還來多一個要極小心做的...我真的怕得很...最後我只有硬著頭皮對亞姐說了一句:可不可以一步一步來?! 我對數字太蠢了。

笑...小羊在SONY STYLE甚麼也做得好, 但在這裡卻覺得甚麼也做得不好。
難道, 小羊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嗎?
很難得才找到個位置讓自己的衝勁激發起來, 卻又給一大堆數字打沉了...
我不喜歡數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