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MX REVOLUTION

終於,小羊今年的重點記者及新產品發佈會今日終於完成了。
今朝一早十點半左右到達了會場打點一切,連午飯也不敢吃;皆因今次各產品經理,公關經理,我上司及各高層人員也大為緊張,故此令小羊也感到很大壓力。
老實說,小羊覺得自己真的做得麻麻,但確實很感謝代理商那邊的Counterpart Jenny,他真的很幫手的張羅所有鎖碎的事項,小羊感覺有點慚愧,她比我連輕一年,卻做得比我出色得多。
今天我們請了嘉賓李力持和泳兒,或許小羊這個年紀不大也不少,對老的無興趣,對嫩的也沒興趣,但年輕一輩卻在大會完結後追著泳兒簽名影相,至於李力持,當然沒有甚麼人找他簽名,但小羊卻又覺得,他攪氣氛卻有十分有功力,只短短數句,便將一些黑板的對白變得有趣,不像預先夾定。
剩下來的,就是Q2最後的訂單,小羊的Bonus是多是少,,便要看這個星期的最後衝刺了。
十月頭將會放一星期的大假,盼望一齊順利,面面的皮膚快點痊癒,讓我過一個悠長假期。
P.S. 吐架先生所推薦的Model Dicky,真的很索很Cool,過兩天我會將想放在這裡,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