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中醫定西醫?!

小羊的面己經花了半年, 還是不好, 看過中醫, 西醫皮膚專科, facical, 但就是好不了。
有時真的很氣餒, 眼看皮膚有起息, 快好了, 不知怎的又再差起來。
除了工作壓力, 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原因會弄至這樣。

誰可救救小Elly???

今日己經係是Q2的最後兩個工作天, 原本昨天己經將所有order弄好, 怎知又出問題...
小羊開始有點受不了ORDER PROCESSING 的工作。
做SALES ADMIN., 小羊可以很小心的對每一個PART NO., 價錢, 數量, 但小羊卻受不了餘下來的工作, 發PROFORMA INVOICE給客戶, 沒問題, 也可做得準確; 追文件, 也沒問題, 也一件一件沒憒漏的追; 但是做好了這些後, 又有甚麼PAYMENT的問題, 要追客戶付錢, LC或TT給了銀行後又說甚麼LC的EXPIRY DATE出問題, 然後突然又說BOOK不到貨櫃, 又要問客戶轉用另外一間FORWARDER; 般期太遲, 然後又要「偷雞」將ON BOARD DATE "DAY BACK"令出的貨可在Q2結REVENUE。
真的很痛苦, 你知道嗎? 這些工作在台灣和韓國是有一位同事來專門負責兩個國家的ORDER PROCESSING。 但是在香港的小羊, 同樣是付責兩個COUNTIES, 但我卻要兼顧MARKETING, ADMIN., WEB MAINTENANCE, 甚至PACK SAMPLE!!
今天不舒服, 見沒有甚麼特別, 便和上司申請早一點回家休息, 怎知這些麻煩的ORDER竟然追著我, 小羊沒帶NOTEBOOK, 也沒有給手提台灣的同事, 怎知他們也不放過我, 連病都不可休息。

小羊很不開心, 很掛念SONY STYLE的日子!!
昨天LUNCH和舊同事們與謝夫FAREWELL, 看見他們, 真的很掛念以前忙, 但愛工作的生活。
之後收到KITMAN的電話, 她說她很掛念我, 她說她和文龍以前和我大家都互相幫忙, 大家夾手夾腳解決問題, 從來也沒有大駡戰的發生。但是現在小羊己離開一年之久, KITMAN說現在小小事, ONLINE和CS兩個DEPARTMENT就會發起EMAIL駡戰。

我, 是否應該轉換工作環境才能令皮膚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