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氣餒

曾經以為在新公司, 不會有以前在SONY工作的壓力...
看來是我太樂觀了...

這些日子, 開始發覺小羊的工作其實是很大壓力。
以前覺得不太壓力, 是因為小羊可以將多項工作趕快在辦公時間完成, 準時放工, 所以可以對自己說工作沒壓力。但當工作量加重, 小羊開始要加班, 這些工作便變成一種壓力。
兩個market, 四種職務, 小羊真的再也分身不了, 但卻只能硬著頭皮去幹。
你或許會說, 應看priority來幹, 但是四種不同的職務, 哪可分出哪一樣是最重要?
比方說,今天是sales order的cut off日, 必須將客戶的p/o整理過然後給distribution centre, 然後又有些貨品要在system set好project price才行, 但是下星期四有press con., 所有東西必須要盡快approve及作production, 明天要出edm, 所有online的東西要今天get ready, 然後上級也趕著要交report給再上級, 你必須為她準備。還有的是這間disty在追問technical的問題, 然後那邊disty又要你給他high-res product shot, 你不給他們, 他們又幫不了你做marketing的東西。那,你應先做那一項?

小羊真的覺得愧疚於小羊的上司,小羊的report常常錯, 也很多東西忘記, 但她也沒有責怪小羊。其實小羊真的很想做得準確一點, 無奈來得及趕上report, sales order, 然後一個菲律賓的email send來, 我便又忙得要死。小羊確實沒有種族歧視, 但是這些日子, 我真的很討厭菲律賓, 真的太麻煩太mean了。

好了, 今天己經忙得要死, 那邊廂我給PRM和RPM捉了入房, 每一個Press Con的細節, 都要仔細問到。
其實也不怪得他們, 因為那是她們的職責, 也是我經驗不夠的地方; 可是我又何嘗不想每一樣東西都跟足?
但是我真的己經準了力, 作為marketing, 我卻付上了八成的時間在order及report當中, 我真的很想做得很好, 但我真的很氣餒...

很想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