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小生命走了

與小生命「相處」了個半月, 從未懂得興奮, 直至身旁每一位都為我們高興, 只是短短的時間。
直至一月七日, 醫生對我們說他還未有身驅, 還未有心跳, 不安的心情令我們無法問醫生一個問題。醫生還對我們說兩星期後再覆診, 似對我們說小生命還有機會的。
這兩天, 我們希望他會長大, 所以買了牛奶, 買了SUPPLEMENT, 希望有奇積會發生, 希望他只是像我們一樣, 矮一些, 細粒一些。
今天到中醫打過脈, 中醫還說他只是微弱一點; 可惜的是, 當我們再約見了另一位富有經驗的醫生, 但他的診斷是, 沒有心跳, 沒有身驅, 很確定是小產。
今天我反覆想了很多片, 我應該相信他走了, 還是相信他還在我的身体裡。
我很想相信他還在, 但他離開的痕跡, 讓我失落了。
其實他應該己經走了幾星期, 但我一直沒有發現, 他只有五六星期的生命, 就這樣無痕跡的走了。
樂程/樂晴, 本來這名字希望你在生命的旅程上快快樂樂, 但這名字現在是令爸爸媽媽為你而堅強為你而快樂, 願你也在主身邊快快樂樂!

各位, 無須擔心, 我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接受, 你們一個笑容對我們來說己經是鼓勵!

2 comments:

日月神教-向左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籠包Ja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