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今天太陽回來了

身理上的痛苦持續了一整晚,隨著他小小軀殼的離開,心靈上的痛苦亦好像消失了。
雖然一晚沒睡, 但沒有出現以往失眠的恐懼。
記起由聖誕假期開始, 天一直都是灰曚曚, 就像是他離開的先兆; 直至昨日入院時, 仍然是下著毛毛細雨。今朝起來見到太陽, 就像神給我們的祝福一樣, 似對我說小樂程已回到天家了。
如果像醫生所說, 每五個小生命便有一個要面對小產的命運, 其實我們己經很幸運能樂觀送他離去。
今天所有的一切就像全新一樣:
以往我會很怕老爺奶奶的"喃嘸", 今天我竟然會對謝夫說: 他們只是關心我才這樣。
一直我也覺得政府醫院的護士很冷酷無情, 但她們昨晚就像天使般笑著看待每個女病人, 還會逗病人笑, QE的婦產科護士真的很有善。
沒變的是我像從前般得到神, 家人和朋友萬般寵愛和支持。感謝你們每一位的祝福, 下次見面時你一定能看見我在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