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人生, 多麼的不公平的


在Sony工作的四個年頭, 幾乎每一天也忙過不停, 工作一天比一天多。我喜歡Sony Style的工作, 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是我夢想的工作...在那裡, 有我工作的成就感, 因為所有關於Sony Style Online的, 也是我工作的一部份, 那種不能取代的認知, 就是我的驕傲。 可惜的是, 這四個年頭裡的努力, 每天至少十一二個小時的工作, 甚至工作至深宵兩三點也等閒事, 卻未能換取一天公平的待遇, 過往的三年零十個月的工作, 我得不到一天的有薪病假, 得不到應有的Bonus...最後, 我還是捨棄了我夢想最愛的工作, 七天的通知期, 結束了我伴我一千三百多天的Sony Style.

或許上天看到了我的努力, 衪令我轉投Logitech的大家庭。 我倒意外的, 這裡竟沒有了那無情HR的欺壓... 沒有那變態日本大佬細K仔的主觀。今天, 我不用OT, 每天盡時九至六 (甚至早一點放工), 工作了兩個多月還未過PROBATION, 但卻給出了Bonus... 雖然我總叫出過一點點綿力, 但相比Sony的日子, 可算是天堂與地獄。

3 comments:

dino said...

係呀, 在sony既日子, 刻薄卻有工作滿足感; 反而依家新工作悠閒左, 就好似有d若有所失咁

meamea said...

我地係咪有o的犯賤... =p 有舒服既工反而sung無野做!?

lamkiuwai said...

咁咪好囉!我 11 月 8 日會過 Logitech office ,唔知會否見到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