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冷血!?

昨晚看了舊男友十月廿四日的Blog, 總覺得有點心酸...
很感謝他的祝福, 他說知道現在的男友對我很好, 他感到一點點快樂...
可是對他已經"變得沉默, 放棄不管"...

自問不是冷血的人, 九年的感情, 誰想這樣的結束...置之不理?!
可是, 既然我選擇結束感情從新開始, 我卻不能拖泥帶水...
這樣對誰也不公平, 無論對舊男友...或是現在的...
若果我的關心會變成期望, 那麼我寧願他恨我一世, 至少他能早一點站起來。
本意真的想做回朋友, 但有誰甘心九年的感情一朝抺去?!

當兩個月前選擇從新開始另一段感情之前, 我冷靜過想清楚, 我應該怎樣做?!
最終還是決定做一個"冷血的衰人"。
"再見亦是朋友", 那麼還是過一段時候, 讓受傷的一方放得下, 再做朋友好了。
我己是一個"罪犯", 但只想將傷害減得最少... 決絕一點, 這樣至少可以小一個"拖泥帶水"的罪名。

還記得那天在email中對他說我己經開始另一段感情, 看到他的回覆, 雖然看不到他的表情, 但九年的相處中, 總了解他在想甚麼, 打每一個字背後的感覺, 那天看一個email, 我卻偷偷在工司哭了。 愛情終結了, 但那種親人的感情, 卻令我很難原諒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