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懶醒 !!

在這世上生存了廿五個年頭, 終於第一次覺得比IDD Roaming搵笨...(也不能說搵笨, 只能說我笨吧了)
Jeff在星加坡找不到上網cafe, 而在那邊酒店上網一晚收費約為港幣$150... 初時還覺得有點婓而所思; 原來不單上網, 就連IDD也不例外的貴, 不要看星加坡和香港的距離不是那麼遠, 若在星加坡打往香港, 每分鐘需費$4.38 (己用所謂discount了的*131 Services), 而我還是最笨的懶醒在香港打往他的手提, 一經接上電話, 是paid double... 對不起... 我害你多給了百多元了, Jeff!!!

2 comments:

dino said...

鬼叫你地唔請教下我呢個[電訊專家]咩, ho ho!

meamea said...

Sorry, 你的遊閒令我忘記了你是做"電訊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