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Lecture: Psychological Charateristic of Human

昨晚小羊請教了曾教授一個感情問題
曾教授即時贈了小羊一堂Psychological Charateristic of Human >-<
話說

小羊問: 究竟一對男女普通朋友, 在渴了酒但神智清醒的情況下, 男方主動攬著女方睡了一晚但沒有發生任何關係及親密行為。是怎樣的一回事??
曾教授即時問道: 問題一, 男方是否孿的? 問題二, 女方有否在男方家沖涼?
小羊說: 應該不是孿的罷! 點解要問題二呢?

曾教授即時將在新加坡的九天課程通通拿出來解釋,

他說: 有否沖涼是關鍵的問題 (很正經的解釋)
他繼續說: 人的性格可以以三組畫分:視覺, 臭覺和感覺... ok???? 明唔明?

(他滔滔的說了一大堆例子, 穩約我只聽到了很多句"ok???? 明唔明?" 我還是刪減了, 免我的手受罪)

他繼續說: 首先要知道女方有否在男家沖涼, 若果有的話, 即可以分析出男方是用感覺來行事...

曾教授大約用了超過三十分鐘來教我這堂課...
幸好他打了一個呵欠, 我才能避過下半堂的lecture...

其實繼我話, 問題不在對方, 問題在, 女方是否真的愛上這個男人。
憑小羊女性的感覺, 女方"想被愛"多於"想愛"...

真心話: 女人, 站起來吧, 不要依靠男人給您慰藉, 就如同我們不應依靠葯物安睡。不要重覆不應的錯誤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