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慢了? 我是否去了另一個時空?


今朝突然覺得時間慢了... 還是我自己成個人都變得慢了...mimimomo...
從前在Sony, 人人九點十四分回到公司拉咭也可以, 唯獨我這個B仔要八點五十九分要回到公司拉咭...想起也覺得荒謬?!
自從有了e-hr, 加上忙碌的每一天, 始乎令整個人都亂了時間...每一朝起來, 總要想想今年要做乜做乜...然後決定繼續睡還是起身...當然我還是很自律的(=p), 我只會在工作得太累才會選擇番遟一點... bilibanan出門口迫地鐵, 遟到了, 只要在e-hr寫上去morning meeting, 哈哈! 誰也不敢出聲, 連"哈咭嘩啦"也只能approve一下, 我想因為他們也知道我真的做得太累, 而我亦能將所有事情在deadline前攪掂。

回想那時每天bilibanan趕番工, 每天又bilibanan的工作十一二小時...現在好像活在另一時空。 現在這裡好像沒有時限, 番工唔洗拉咭, 彈性番工放工時間...但卻令整個人都慢了起來... 每天也很休閒的坐天星小輪過海, 這樣的生活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有時想...怎麼那時可以這麼的bilibanan... 這樣的過了三個月, 我就快又過probation啦!!!! 加油, 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