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趨婚 一. 一

其實我個樣係咪開始老呢?!
點解每個人, 無論同事, 舊同事, 家人, 朋友, 同學, 舊同學...
都咁關心我幾時結婚??????

結婚...這兩個字, 的確不是壞事...
但是也不至於咁急吧??? 到現在, 我還很自豪自己能大聲說一句: 我只不過是25歲的後生女

或許大家都覺得像我這樣任性野蠻的皇帝女都有這樣好的謝夫照顧, 大家都恨不得快點嫁左我出去...尤其是媽媽當知道我和前任拍拖八年的男友分手後, 大概是一直擔心我嫁不去...
她曾對我說: 找對了, 便快點結婚, 不要拖那麼久?!!! (奇怪)

至於他的父母...大概是恨飲新抱茶恨到發燒流口水...
他爸爸前兩天非常異常的直接對我說, 請我父母出來飲茶...諗下擺幾多圍...聯婚好了... (一. 一)
第一個問題, uncle好似應該先問問他的兒子, 要逼, 都先逼他的兒子, 幹麼逼我???!!!!
第二個問題, uncle, 你好似見過我幾次左喎!?

父母擔心子女, 是理所當然... 但這世代這香港... 已經沒有"父母之命"這回事...
話到底, 我們自己及相方的經濟狀況, 意願, 打算, 困難只有我們最清楚...逼不來的...

1 comment:

meamea said...

你唔好笑得咁開心...
過兩年你就知味道...
o的亞媽亞爸好快就會叫你快o的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