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苦戰新力

這數天, 和前同事兼好朋友MSN, 因為她正考慮轉工, 但又不捨得離開;
她的處境, 數個月前我也曾經感受過, 感覺得確很矛盾, 很喜歡Sony這公司, 但卻覺得為自己有點不值,苦戰了一段時開, 最後卻沒辦法不離開。尤如一個女人, 很愛一個男人, 但男人沒有珍惜, 一直丟下女人自己一個, 苦戀一年, 這個女人只有放棄這種戀愛。

事實上, 我相信大多數的Sony同事(凡事總有例外的)也很用心的為公司出一分力, 但卻不是每一個人都得到應有的回報。少數的幸運兒或許可獲大老細「寵幸」,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但絕大部份的人包括以前的我, 也是得個做字。

值得安慰的是, 前同事們還是認同我的工作及辦事能力。可惜的是, 我的successor還是未能真正代替我的工作, 看著小羊努力的成果逐漸埋沒, 真的有點失望。

2 comments:

meamea said...

唉...情意結

dino said...

算吧啦, 舊既唔去, 新既唔黎
佢唔喜歡你, 就算幾努力, 都係白費嫁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