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小羊升職了???

前兩天謝夫升職為a.m., 他在新力工作了六個年頭, 由普通的sales升到現在的operation a.m.,他算是少數的幸運兒。

還記得當小羊剛離職時, 他對那時還是朋友的小羊說想轉工; 因為他工作得不開心, 我的離開, 他更覺得這公司無人性(實情是我的離開, 他要做多很多工作 =p)。
那個時候, 小羊沒有阻撓亦無給予支持, 因為離開後, 小羊確實感到有一點失落, 也不想他像我一樣有一點遺憾。及後, 他說他要留下來, 我想, 也是件好事, 因為他前面沒有K仔的阻撓, 應該還有機會。

新力雖說孤寒, 但只要你能好好把握十年一遇的機會, 你便可以平步出雲。
我, 是個失敗例子; 他, 是個成功例子。

雖說我己離開已久, 但他貴為a.m., 竟然還在問我以前工作上的東西...問我應該怎做...
如果他是a.m., 我大概可以升作他的私人mana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