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回到上海 ... 傷風

今朝一早到廠參觀, 參觀後吃中午飯, 之後便回乘車回上海, 一如以往, 在車睡呀睡...感覺有如一隻小豬...食完又睡, 睡完又食...
兩日來, 在兩地吃了總共四餐, 每餐也又肥又膩, 但很好味...
似乎, 新年之後減回來的也全數退回...
最糟的是今朝打了個噴嚏, 慘啦, 又傷風!!!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幸運, 有免費旅遊...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 我負責的東西己經在出發前打點了, 其實除了參觀廠可以了解得更深自己公司的產品怎樣檢定及製造, 其他的我不覺得有需要我的地方。

如果可以揀, 我也寧願只留一天, 工作參觀完便回港...
你知道嗎? 他們有公司notebook的, 也可以回酒店check email, 但我沒有公司notebook, 公司的email access不到, 所有事也要麻煩同事幫手...這時小羊極不想的地方...

最糟的還是生怕遭人話柄, 將責任推到我往後放假的原因上...
不過...暫時來說, 新上司好像也很好人...這也比較幸運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