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發洩

這份工作適合我嗎??
昨日Apprasial時, 前上司也很客氣及兜個彎子談到有甚麼地方可以改善; 談到我可以detail及小心一點, 減少出錯的機會。 我也點頭, 因為的確, 有些地方是應該小心一點的。奈何, 小羊真的需要時間適應, 由Marketing的人作Order Admin, 老實說, 和轉行沒分別; 只是, 若我不接受這工作, 我更加不能了解當中的運作。

小羊不介意一腳踼的工作, 但...突如其來的Inventory Report, 我覺得比做完一個Balance Sheet更難(由中四時第二堂會計開始, 我從未能完成一個balance sheet), 那些產品Description是客戶自編的, 有些產品的Description與Official的相差甚遠, Inventory常常又加又減...還要一式兩份三個客, 每星期要做六個Inventory Report, 己花去了我兩天半的時間...

再說, Title是Marketing, 可惜做的Marketing不足工作的十份一。
今天還要受氣, Distributor的語氣, 縱使在MSN內, 也看到我火滾...
三個多星期前, 己經Confirm了他們Press Interview的Available Schedule,
他們一直告訴我記者沒有這麼快Confirm booking...一直沒有Confirm我;
兩星期前, 前上司突然告訴我第二天她便不再是我上司, 她會作Regional Product Manager;
然後昨天她說她不適合做訪問, 我對Distributor說了, 我也只是好心提議改題目, 怎知她在msn中回覆:
我想講清楚
1) 題目係記者自己選擇
2) 我無權去迫佢地問其他野
3) 可唔可以唔好我地約完時間,問題,之後都叫我地改
我地改得多,記者會覺得我地好麻煩
我希望你明白,今次上海之旅所有野都好趕
我地無時間架喇!
你諗下,你去完上海就放假,我點同佢地夾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是PR, 我不是他們的Assitant, 他們一直不給我訪問的時間, 到我追他們, 他們其中一個還說他們沒時間Arrange, 好了, 今天他們知道時間趕了, 才說他們Arrange了Interview, 但事先不問一聲, 他們從來沒想過我也需要時間安排。 我也很多東西要做, 大家都只是為工作, 只有他們在忙嗎? 我也很忙!!!
我放假, 不是一聲不響, 我兩星期前己告訴他們我會放假...怎麼賴到我放假的關係????
老實說, 我放假我也會安排好工作才放假, 不需要他們擔心...
似乎, 不出聲就會比人蝦, 以後還是發老爛算了。

2 comments:

dino said...

你又講得對呀, 呢個世界係靠惡嫁

meamea said...

^o^ 呵呵呵,我唔記得有記者會由dion小姐個blog到走過黎睇,可能己經forward番比個個人咯!! 不過我講都係事實, o的到係我既blog, 我想講, 我都識人做PRo家,PR既人會講我知記者會點做野, 你咪蝦我唔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