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請騙我一輩子

小女孩要長大囉, 要學懂再不容易相信謊言...
這幾天, 就像看到人間的真面目, 或許就是小羊太天真太幼稚。

先是看了一駒斷背山, 可曾想過一個和你一起養育兒女的伴侶, 背著自己和另一個同性朋友有染??
然後前幾天和謝夫的朋友們唱K, 他的朋友A和老婆一起去, 可是同場有一些謝夫也不認識的朋友...
雖然小羊不喜歡, 但為了留點面子給謝夫及他的朋友們, 還是忍住了黑面的本色;
可是離開後...謝夫說其實他也不喜歡, 他更說, 其中一個不認識而在場的女子, 原來曾經是他朋友的情婦; 一直以為他的朋友兩夫妻是很恩愛的, 他的老婆很年青時己嫁了給他, 現在有一女一子,大女都十三四歲了。
曾經說過, 很羨慕他有這樣的家庭, 但是原來男人都是會偷食的...

然後, 今天突然發現自己曾經也被騙, 突然間想起了一句經典的說話:
不要騙我,若真的要騙我,請騙我一輩子,讓我永遠活在幸福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