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回歸??!!

這些日子, 覺得對工作有點迷惘。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還是我太愛以前的工作??
星期五晚放工後做facial, 我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這是自轉工以來的首次在期間睡著了; 我再問自己, 我的工作其實不算得很忙, 但為甚麼感覺有一點壓力???
其實同事也不錯, 只是... 我覺得自己不太懂得適應, 尤其是夾在internal和disty的中間, 原本剛剛能應付的marketing, web及sales order, 加上了不熟悉的PR event, 我開始發覺自己有點力不從心, 我好像失去了以往的主見, 失去了方向性。
我很明白, 我的缺點就是適應能力不夠強。
星期四晚, 我嘗試讓自己夜一點放工, 感覺好了點; 但當星期五回到公司, 又打回原形。

謝夫知道小羊不開心, 他說Simois也提過我可以回Sony幫她做Web, 雖然我想Simois也可能只是普通的說說吧, 但心裡卻也有一點動心...
說到底, 我很喜歡那份工作; 那時的離開, 不是為錢, 而是為一啖氣。
有時做得氣餒時, 回想以前Simois對我說的一句提醒, 也感覺可以開懷一點; 她說過:「你都想其他人一提起Elly, 都覺得Elly好幫得手o家?」只要我能克服到不喜歡做的事, 我就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在這公司好像還未做到這一點。
但願我可以早點克服。

1 comment:

dino said...

回歸前, 懇請三思...到底上班是為求什麼?

純粹為了一份所謂之「工作滿足感」就要放棄bonus, 放棄準時下班, 回到滿面暗瘡, 追趕打卡等刻苦生涯嗎?

小妹昔日也曾獲「好做得」的美譽, 但若繼續停留在該公司, 又可換來什麼? 又有誰曾appreciate過小妹之努力?

學海無涯, 也許今天pr不成, 但明天總可克服的.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