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大肚腩 vs 大肚

今日和Carol, Eugenia, Gordon和Jeff食lunch, 見到Carol已懷胎20週, 一向瘦削的Carol, 手手腳腳仍然是很瘦, 但肚子卻已經脹得很...一看到Carol, 總覺得她衫內的是一個筲箕...哈哈。
原本不打算生小孩子的Carol, 現在看來也很珍惜小生命的來臨, 一臉幸福, 真的很羨慕李師奶。
上一次見Carol的時候應該是一個月前, 她的肚和我的肚腩也差不多, 我常常對謝夫說...如果對別人說我未婚懷孕, 有了BB三個月, 大概都會有人相信, 因為我的肚腩比Carol的還要大...
現在也安慰一點...她的肚子終於都比我的肚腩大得多了...哈哈
不知道我將來如果有BB的時候, 是否都可以像Carol一樣不肥呢??!!

No comments: